校務會議投票刷掉3人!葉丙成等6人進入台大校長遴選第二輪

▲▼台大今天舉辦校長候選人推薦投票,並在今晚開票。(圖/台大提供)

▲台大今天舉行校長候選人推薦投票,共有6人獲得推薦。(圖/台大提供)

記者許敏溶/台北報導

台灣大學今(6日)舉行臨時校務會議,針對9名校長候選人進行推薦投票,依規定,獲得所有校務會議代表(172人)中1/3同意(58票)即可獲得推薦,結果共有前台大前代理校長郭大維等6人獲得推薦進入第二階段,3人未獲得推薦,台大表示,校長遴選委員會之後將逐一與獲得推薦的候選人逐一面談,預計在10月8日前選出校長當選人。

台大校長遴選委員會在7月12日公布9位校長候選人名單,包括台大研發長李百祺、台大前代理校長郭大維、台大工學院長陳文章、台大法律系講座教授陳聰富、台大電資學院長張耀文、台大醫院雲林分院前院長黃瑞仁、台大文學院長黃慕萱、台大電機系教授葉丙成、台大醫院癌醫分院長楊志新,並在8月15日起舉行5場治校理念說明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大在今天召開臨時校務會議,從上午9時起到17時,進行校長候選人推薦投票,候選人只要獲得所有校務會議代表(172人)中1/3同意(58票)即可獲得推薦。

▲▼台大今天舉辦校長候選人推薦投票,並在今晚開票。(圖/台大提供)

▲台大今天舉辦校長候選人推薦投票,並在今晚開票,共有郭大維等6人獲得推薦。(圖/台大提供)

開票結果在稍早公布,共有李百祺、郭大維、陳文章、黃瑞仁、葉丙成、楊志新等人獲得校務會議代表推薦,另包括陳聰富、張耀文、黃慕萱等3人則未獲得推薦通過。

台大表示,上述6名獲得推薦的校長候選人,校長遴選委員會預計9月中旬,先針對通過校務會議推薦的校長候選人的同事等相關人士進行訪談,10月初再逐一與候選人面談,預計在10月8日前選出校長當選人。


 

►台灣首賣!日本原汁原味【花月嵐】大蒜拳骨拉麵禮盒組搶購中!

►大罐抗菌洗衣精!添加茶樹油有效洗去塵蟎,4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