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妹搭小黃「遇搖頭駕駛」!直奔超商買2東西…再上車送他:真的很危險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YouTuber滴妹結束兩個多月的美國之旅後,除了馬不停蹄處理飲料店事宜,仍不忘與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她4日便在Instagram透露,從北車搭計程車回家時,疑似遇到疲勞駕駛,好不容易到家後,她決定去超商買兩樣東西送給對方。

▲▼滴妹。(圖/翻攝自Instagram/crown_du)

▲滴妹搭計程車遇到「一直搖頭」的司機,對方疑似在打瞌睡。(圖/翻攝自Instagram/crown_du)

滴妹在限時動態透露當天回家途中,就發現司機開車速度比她還慢,觀察一陣子後,司機疑似在打瞌睡,「他就是眼睛會一直閉起來,身體一直往前傾,然後還一直搖頭,加點頭睡著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滴妹。(圖/翻攝自Instagram/crown_du)

▲滴妹本來不敢直接跟司機說。(圖/翻攝自Instagram/crown_du)

但由於不太確定,滴妹擔心問了會讓司機不開心,也因此不好意思拿口香糖給對方提神,她只好全程緊盯著後照鏡,「想說如果他真的不小心睡著,我要馬上提醒他要小心。」

結果到家後,滴妹因為剛好信用卡刷不過,她便請司機稍等一下,待她去超商領錢,暖心的是,她還買了一瓶提神飲料和一包口香糖給對方:「大哥我看你好像很累…希望你不要疲勞駕駛,因為真的很危險,要不要先回家睡覺休息?回家路上可以喝這個跟嚼口香糖比較不會累。」

▲▼滴妹。(圖/翻攝自Instagram/crown_du)

▲滴妹後來買了提神飲料跟口香糖送司機。(圖/翻攝自Instagram/crown_du)

雖然司機一直說不用,滴妹仍堅持將那兩樣東西送給對方,於是說完「趕快回家休息喔」就下車了,雖然不確定對方是否有聽進去,她仍希望對方有平安回家補眠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