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聯結車右轉撞電動自行車 騎士遭輾身體變形慘死

▲疑為內輪差惹禍,聯結車當場輾斃男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疑為內輪差惹禍,聯結車當場輾斃男騎士。(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1日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聯結車右轉時,與同向的電動自行車發生擦撞,導致黃姓駕駛當場被輾斃。

這起事故發生在1日上午10點多,警方獲報,高鳳一路與過埤路口有交通事故,員警趕抵現場,發現46歲柳姓聯結車駕駛由高鳳一路右轉過埤路,與同向一輛電動自行車發生擦撞,造成60歲黃姓騎士當場沒了生命跡象,救護人員人員到場時,確認黃男已死亡,未送醫。

警方調查,疑為內輪差釀禍,不過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柳男經酒測有酒駕情形,警詢後將柳男依過失致死、公共危險罪送辦。

延伸閱讀

►獨/國中生鬼月浮潛...身體詭現「鞭痕」 醫:嚴重恐危及生命

►神鬼女保全「靠這招」A走743萬 管委會16個月才發現

►恐怖撞擊影片曝!高雄聯結車輾斃電單車騎士 駕駛被揪出酒駕

►官員「肖想升課長」領更多退休金! 買5萬1千元禮券行賄被抓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