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上擺26包「猴子頭咖啡」 臨檢一搖下窗…警看傻通通抓走

▲北市保安大隊23日上午11時許在文山區木柵路攔檢查獲鄭姓男子持有大量毒咖啡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保安大隊23日上午11時許在文山區木柵路攔檢查獲鄭姓男子持有大量毒咖啡包。(圖說以下同/記者張君豪翻攝)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8月23日臺上午11時許,台北市警局保安大隊第一中隊警員,在文山區木柵路執行路檢勤務時,發現吳姓男子駕駛車搭載鄭男行經該處,因車內散發異常氣味,警方發揮專業敏感度,等駕駛停車搖下車窗時,目視發現車內中控台附近,竟無任何掩飾散放許多毒品咖啡包,當場依法逮捕。

▲北市保安大隊23日上午11時許在文山區木柵路攔檢查獲鄭姓男子持有大量毒咖啡包。(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北市保安大隊指出,剛滿20歲的鄭男坦承車上咖啡包為其所有,警方當場清點數量,並使用毒品快速試劑檢測,發現分別為摻有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即溶咖啡包20包,與三級毒品K他命6包。鄭男辯稱是自己購買吸食,但警方認為毒品數量龐大,顯非一人所能施用,懷疑有販賣行為,警方偵訊認定鄭嫌觸犯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罪嫌,移請轄區文山第一警分局續偵移送。

【相關新聞】

►獨/越野車界「孤輪王」魂斷夢湖 女兒出生5天後二寶爸離奇亡

快訊/前桃猿隊球員酒駕被逮!王湘嵐:以為酒退了才開車

►要求外送員對警說「吃大便」...沒照辦竟收負評!北市刑大回應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