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政府公布「豬仔求助管道」 又有4中國人蛇逃逸落網

▲柬埔寨警方加大力度調查、取締人口販賣案。圖為柬埔寨2017年10月12日遣送74名因涉嫌網絡詐騙而被捕的中國公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柬埔寨警方加大力度調查、取締人口販賣案。圖為2017年涉嫌網絡詐騙而遣送的74名中國公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柬埔寨頻傳人口販運事件,當局29日又逮捕4名中國籍男嫌與與1名柬籍司機,一行人從西港包車逃往金邊,但在途中落網,現已被帶往反人口販賣局,接受偵訊。金邊政府也公布了外國受害者可以求助的官方管道。

《柬中時報》報導,反人口販賣委員會的特別工作小組今(30)日上午召開會議,部署重點任務,強化打擊一切形式的人口販賣及性犯罪。該團隊由國家警察總署、國家憲兵、中央治安局及移民總局組成,並由國家警察總署總監涅沙文領導。

柬埔寨副總理兼內政部長蘇慶26日聲明指出,境外不法集團,以及在柬國境內的同夥,透過社群媒體,以高薪誘騙外國人來柬從事網路賭博。他提及受害者被不斷轉賣,甚至遭受暴力虐待的慘況,「我代表政府及反人口販運委員會,對此表示十分遺憾,也譴責不人道行為。」

蘇慶表示,以總理洪森為首的金邊政府,加大打擊洗錢、毒品、性剝削、人口販運、網路詐騙賭博等犯罪行為,反人口販賣委員會已經推出特別任務,營救及保護受害者,呼籲國際社會密切合作。

▲▼柬埔寨金邊國際機場2017年遣送70多名涉嫌從事網路詐騙犯罪的被捕中國公民。(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柬埔寨成為跨國犯罪集團的溫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柬埔寨政府公布的4大求助管道】

蘇慶官方臉書專頁:Samdech Krolahom Sar Kheng, Cambodian Deputy Prime Minister
國家警察總署熱線:117或(+855)31 201 2345
國家警察總署臉書專頁:General Commissariat of National Police
移民總局臉書專頁:General Department of Immigration-GDI

在柬埔寨飯吃一半「竟遭當眾擄走」 華裔妹子自助旅行淪豬仔

他把「兒子死黨」收為乾兒子 結果全部賣去柬埔寨!4少年慘淪豬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