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神還原!創廠第一支金門高粱酒再現 「起家興業酒」今上市

▲▼金門高粱,金門酒廠,起家興業紀念酒。(圖/黑松金高提供)

▲「起家興業紀念酒」象徵著開業興旺的正面寓意,不只具典藏價值,更成為開業祝賀送禮首選。

圖、文/黑松金高提供

金門酒廠「起家興業紀念酒」即日起珍貴上市!復刻70年前的經典版雙色玻璃酒瓶,完美呈現初代酒廠的第一支金高瓶身包裝;酒體更最大限度地還原最初的風味,嘗一口仿如穿越時空,連元老級創廠員工都給予高度肯定,直呼「就是這個味道!」即日起全台酒類專賣店限量上市,並於8月26日起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

金門酒廠今年迎來創廠七十週年,推出「起家興業紀念酒」,禮盒上印上金酒起家舊址-九龍江酒廠,象徵著開業興旺的好寓意,是祝福開業順利、大展鴻運的送禮首選!

50年代出產的同款金門高粱酒在羅芙奧拍賣網站上預估有台幣十萬上下的身價,可見此款酒的珍稀性深獲收藏家肯定,調酒師嘗試近百種配方,僅一種酒型比例成功復刻當時的經典風味,就連金酒公司第一代酒廠的九旬元老級員工都大力認可。

限量的金門高粱「起家興業紀念酒」即日起於全台酒類專賣店限量販售,8月26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預購,建議售價為每盒1,78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