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師要男學生帶「裝精保險套」到校觀察 家長怒控:殘害未成年

▲國外一名健教女老師要男學生帶裝精液的保險套到校。(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外一名健教女老師要男學生帶裝精液的保險套到校。(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實習記者楊欣倫/綜合報導

玻利維亞一名健教老師近日在課堂上出了一項作業,要求班上的男同學帶裝著自己精液的保險套來學校,並且在班上觀察「精液活性」。學生們的家長得知後非常不滿,認為這門課充斥著「紅色警訊」。

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佩瑞朵荷(María Inés Peredowho)在玻利維亞米內羅斯(Mineros,Bolivia)一所高中擔任健教老師,近日她在課堂上出了一項作業,要求男同學們帶沾著自己精液的保險套來學校,並要學生們觀察精子在潮濕環境中能存活多久。老師也藉此告訴女學生們,如果不想懷孕的話,就要避免接觸這些「物質」。

不過,佩瑞朵荷的「作業」不僅讓部分男同學感到不適,也引起家長們的不滿。其中一位家長更是直接向政府部門投訴,指控佩瑞朵荷殘害未成年,根本是「變態」。

▲家長指控佩瑞朵荷是「變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家長指控佩瑞朵荷是「變態」。(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佩瑞朵荷則表示,她的目的是在傳授正確的性教育,「這是我作為一名教師的目標,我不是變態,我的本意從來都不是要學生自慰再把它們裝進套子裡。」

聖克魯斯打擊暴力特種部隊(Santa Cruz Special Force to Fight Violence)署長波爾圖(Carlos Oporto)表示,目前正在對該高中學生進行心理諮商,且將根據訪談結果決定是否要對此事件採取措施。在案件調查期間,佩瑞朵荷也被校方暫停教職。

對此,佩瑞朵荷說,「我沒有殺過任何人,也沒有強姦過任何人,若我因為教授性教育課程而不得不入獄,相信沒過多久,人們會發現我是在傳授知識的,但如果我犯下錯誤,我向米內羅斯和玻利維亞的整個社會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