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男1女堅飛柬埔寨!見航警攔阻 他笑稱:有壞人我就跟他拼

記者戴上容/桃園報導

台人赴東南亞詐騙案層出不窮,成了國際注目案件,為此警方連日在桃園機場站崗,盼能盡量減少受騙人數。《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21日實際前往桃園機場第二航廈,發現有4人要前往柬埔寨金邊,警方隨即上前關心,但對方表示,要去玩「吃角子老虎(拉霸)」,還笑稱,「如果有壞人,我們去也會跟他拼…」警方見4人態度堅定,因此放行。

▲▼       航警盤查4明飛柬埔寨民眾      。(圖/記者戴上容攝)

▲航警盤查4名飛柬埔寨民眾 。(圖/記者戴上容攝)

《東森新媒體ETtoday》記者21日實際走訪桃園機場,發現有3男1女要前往柬埔寨金邊,警方察覺有異,因此上前關心,4人表示,是要去柬埔寨玩「吃角子老虎(拉霸)」,警方極力勸阻,但對方態度堅決,還笑稱,「我們都已經成年人了,沒關係啦!如果有壞人,我們去也會跟他拼…」,警方最終只能放行。

此外,警方也發現今前往東南亞的幫機旅客,有疑似不良的出國意圖,警方也於現場盤查了另外4名要前往泰國的旅客,但4人也表示僅是要去旅遊,警方見對方並無異狀也因此放行。

警方事後表示,近日因媒體與警方連日的宣導之下,受騙的旅客已有逐漸減少的趨勢。不過,警方仍呼籲,切勿輕易相信網路求職及國外高薪工作訊息,避免身陷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