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特員工「年終獎金砍半」 內部信件:馬斯克收購影響業績

▲▼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推特表示年終獎金將砍半,原因之一歸咎於馬斯克(Elon Musk)收購帶來的「極大不確定性」。(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正試圖放棄價值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的推特收購交易,連帶也影響到推特員工的年終獎金。推特19日告訴員工,由於公司正面臨財務挑戰,年終獎金可能只剩50%。

根據《紐約時報》報導,推特首席財務長西格爾(Ned Segal)在給員工的一封電子郵件中表示,這家社交媒體公司的獎金池目前是達到財務目標時的50%。

推特7月發布的二季度財報顯示,期內營收11.7億美元,不及市場預期,同比下降1%,是2020年第二季度以來首次同比下滑;淨虧損2.7億美元,每股虧損35美分。

推特在財報中稱,受總體經濟環境不利於廣告行業影響,外加馬斯克收購帶來的「極大不確定性」,導致二季度業績不如人意。

推特發言人向《紐約時報》證實了這封電子郵件的真實性,並拒絕進一步置評。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