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深夜亂刀戰!他撂9人揪輸贏 欠債沒被砍…2少年反全身刀傷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萬華區在15日晚上10時許,發生2名男子因債務糾紛,其中一派撂來9人助陣,5人持刀棍進入,但欠債男子早已離去,5人直接持刀砍殺2名17歲少年,造成2人肩頸、手臂均有刀傷,砍人一方也有2人受傷送醫。

警方調查,53歲的陳姓男子積欠39歲的劉姓男子債務,劉姓男子在15日晚上10時許上門討債,但是雙方一言不合爆發口角,陳姓男子當場離開,剩下17歲的侯姓、李姓少年在場。

▲▼萬華區深夜爆發討債糾紛,進而衍伸2名少年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萬華區深夜爆發討債糾紛,進而衍伸2名少年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劉姓男子直接撂9人前往現場助陣,劉帶著4人持刀棍進入租屋處,剩餘4人則在門口把風,5人見到侯、李2名少年就直接砍殺,2名少年也立刻反擊,最後2名少年手臂、肩頸被砍傷,而劉男及顏姓同夥則是肢體挫傷。

警方到場後也將在場的人先帶回偵訊,並將2名遭砍的少年以及另外2名傷者送往醫院救治。警方事後將劉姓、陳姓主嫌等12名犯嫌查緝到案,全案依聚眾鬥毆、毀損、傷害等罪嫌移送法辦。

▲▼萬華區深夜爆發討債糾紛,進而衍伸2名少年遭砍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姓男子積欠劉男債務,但雙方談不攏爆口角,劉男撂5人砍殺2少年。(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