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飛帆飛馬祖助選!加入「大黃魚戰隊」 為李問環島10圈加油

▲▼林飛帆19日飛馬祖為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助選。(圖/攝攝自李問臉書)

▲林飛帆飛馬祖為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助選。(圖/攝攝自李問臉書,下同)

記者郭玗潔/馬祖報導

迎戰九合一大選,民進黨今年首度提名連江縣長參選人,徵召黨部主委「淡菜男孩」李問參選,李問17日也宣布,將與10名議員、鄉代表、村長參選人組成「大黃魚戰隊」,徒步環島10圈,預計在11月26日前走完160公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19日傍晚抵達馬祖,幫連江縣議員候選人劉浩晨揹氣球掃街拜票,替李問助選打氣。

▲▼林飛帆19日飛馬祖為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助選。(圖/攝攝自李問臉書)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昨天傍晚抵達馬祖,展開一連串的掃街助選行程,並親自陪同「大黃魚戰隊」揹著大氣球,替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加油打氣。

早上掃街時,包括李問和南竿鄉代候選人李哲宇都揹著大氣球掃街,而林飛帆也幫連江縣議員候選人劉浩晨揹氣球,李問臉書指出,「雖然浩晨因為太太剛生產無法出席,但還是和大家共同團隊作戰!」

林飛帆的馬祖行程,包括19日在南竿馬港舉辦「18歲公民權講座」,並且今天到介壽村獅子市場掃街。20日則展開跨島輔選行程,到西莒以及東莒替鄉代候選人陳竑任、大坪村長候選人林文福助陣。

李問在臉書表示,「大黃魚戰隊」秉持著「陽光馬祖,透明政府」的精神,希望為馬祖帶來良性競爭與監督,讓地方政治資訊更加公開透明、確保地方政府為全民服務。

▲▼林飛帆19日飛馬祖為連江縣長候選人李問助選。(圖/攝攝自李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