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七美」紀念帽爆紅 璀璨星空音樂會兌換「限量100頂」

文/中央社

澎湖七美鄉公所將在27、28日辦理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推出2款紀念帽,其中印有7個「美」字代表「七美」的款式,在網上曝光後爆紅,由於限量各100頂,許多網友相約前往索取。

▲新款「七美帽」引發關注。(圖/記者陳洋翻攝)

▲新款「七美帽」引發關注。(圖/記者陳洋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湖七美鄉長呂啟俊今天表示,今年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離島場次因疫情取消,公所順勢推出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8月底分別在月鯉灣遊憩區與雙心石滬2處廣場登場,可在夜空下欣賞繁星點點,還有在地「月琴樂團」與「魁儡戲」演出。

呂啟俊告訴中央社記者,活動委由「地圖製造」設計師設計2款簡單明瞭,且具有七美特色的「霸氣外露的七美」和「年年有魚的雙心滬」紀念帽,萬萬沒想到,昨天首在「七美報報」臉書曝光後爆紅,網友們相約當天一定要前往索取七美帽,七美鄉公所無心插柳的七美紀念帽,更讓澎湖七美鄉一夕知名。

呂啟俊表示,七美璀璨星空音樂晚會將在27、28日登場,帽子只有限量版各100頂,短短一天已至少超過500人索取兌換券,活動當天才能兌換。呂啟俊說,希望七美在地鄉親先不要兌換,先給外地前往的遊客或民眾,公所會在活動後加印製作補送給鄉親。

▲新款「七美帽」引發關注。(圖/記者陳洋翻攝)

▼七美鄉長呂啟俊。(圖/翻攝自Facebook/地圖製造 MakeWorld.tw)

▲新款「七美帽」引發關注。(圖/翻攝自Facebook/地圖製造 MakeWorld.tw)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