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在家遭槍斃!智慧手錶驚揭「外遇夫狠殺正宮」 全因小三快生了

▲▼康州女子遭丈夫殺害,成為全美知名的Fitbit事件。(圖/翻攝自推特、Department of Correction)

▲ 康妮在家中遇害,理查宣稱是蒙面男子闖入犯案。(圖/翻攝自推特、Department of Correction)

記者陳宛貞/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2015年發生一起震驚全國的命案,一名女子在家中遭人槍殺,丈夫供稱是歹徒闖入犯案,但女子身上配戴的智慧手錶數據卻與他的說法矛盾,深入調查才發現他竟為了即將臨盆的情婦,親手殺害妻子,18日被判65年徒刑。

綜合美媒報導,39歲女子康妮(Connie Dabate)2015年聖誕節前2天在家中遇害,當時她2個年幼的兒子都在學校上課,但她手上的Fitbit智慧手錶意外成為關鍵證據,也令此案成為全美知名的「Fitbit事件」。

康妮的丈夫理查(Richard Dabate)向警方供稱,當時他為了拿筆電回家,發現家中遭一名蒙面男子闖入,而這名男子在地下室殺害康妮後將他綁起。警方抵達現場時,理查一隻手和一條腿綁在椅子上,身上還有刀傷。但康妮的Fitbit手錶數據卻顯示,在理查稱她死亡的時間點後一小時內,她仍在四處走動,屋內也沒有打鬥痕跡。

檢方指控,理查的情婦即將在2個月後生產,令他的生活瀕臨崩潰,才會殺害康妮後自導自演一齣搶匪闖入的戲碼。經過5周審判,現年46歲的理查今年5月被陪審團判定謀殺、篡改證據及虛假陳述等罪名成立。法官18日宣布,他的行為殘忍、蓄意且無法理解,判處65年徒刑。

理查仍堅稱自己無罪,計畫提出上訴。他的律師拉利瑪(Trent LaLima)質疑Fitbit數據可信度,且稱理查的說法有證據支撐,因為屋內發現未知的DNA。也有目擊者宣稱,案發當天在附近看到不明人士或動物。

►20分鐘聽懂《Wow世界熱鬧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