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百元面交大麻捲菸...躲徒步區爽一口 「起蹦」被逮秒腿軟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信義分局警員,在8月中旬凌晨時分,於信義區的徒步區聞到濃厚的大麻味,發現1名男子正在吸食大麻捲菸,準備將人帶回派出所時,男子卻突然倒地,送醫後才發現原來大麻藥效發作,正要「起蹦」卻腿軟倒地。

警方調查,37歲的黃姓男子在14日凌晨2時許,於信義區人行徒步區吸食大麻捲菸,巡邏警員聞到味道後立刻上前盤查,當場在捲菸驗出大麻毒品反應,準備將黃男帶回派出所。

▲▼男子在信義區人行徒步區剛面交完大麻,立馬解癮就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男子在信義區人行徒步區剛面交完大麻,立馬解癮就被警方查獲,但因藥效發作腿軟倒地。(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是黃姓男子在配合警員上車時,卻突然攤倒在地上,警員立刻將人送往醫院,最後才發現原來黃姓男子剛吸食大麻,因藥效發作,準備「起步」所以當場腿軟。

▲▼男子在信義區人行徒步區剛面交完大麻,立馬解癮就被警方查獲。(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男子正在吸食大麻就被警方盤查,因藥效發作當場腿軟。(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黃姓男子向警方供稱,透過暗網花了3百元購買大麻捲菸,沒想到才剛交易完吸食沒幾口,就被警方「聞」到濃郁大麻味, 警方訊後也依毒品罪嫌將男子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