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小六「突拿附卡刷5千塊」!屈中恆看帳單明細氣炸:需要這樣嗎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屈中恆與Vicky結婚20年,相當呵護4個寶貝千金,為了讓她們吃到想吃的外賣、買到喜歡的衣服,他坦言有給額度12萬元的信用卡附卡,但前提是「要先問我一下」,他當然基本上都會同意,但其中一個女兒有次突然刷了4、5千元,一看帳單明細「我很生氣」。

▲▼屈中恆。(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屈中恆分享女兒去寶雅花了4、5千元的往事。(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屈中恆最近在《女人我最大》透露,其中一個女兒有次只是去寶雅就花了4、5千元,主持人藍心湄一聽直言「寶雅可以買很多,很好買」,但他不解的是女兒當時才國小六年級,「妳要買什麼?」

▲▼屈中恆。(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屈中恆認為買這些東西不是小六女生應該有的行為。(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藍心湄認為小六就可以開始保養了,但屈中恆解釋女兒當時買的是假睫毛、指甲油等,「看到帳單我很生氣,原來是買這些東西,這不是小學六年級的學生應該有的行為吧?!她本身那麼可愛,需要這樣子嗎?」

▲▼屈中恆。(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屈中恆坦言看到帳單當下很生氣。(圖/翻攝自YouTube/女人我最大)

此外,屈中恆透露這個女兒非常追求最新型的3C產品,如果不買,女兒就會開始盧,「每天跟你來這一套,不能這樣子嘛,(現在)才國中」,於是決定沒收附卡,「她有(不高興),但是她不敢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