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與柯瑞等勇士巨星聯手的真實感受 威金斯曝最愛他們的一點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勇士今年奪冠功臣威金斯(Andrew Wiggins)合約將進入最後一年,外界很關注他是否會續留灣區,這位2014年狀元郎近日受訪時,表達了對金州隊友滿滿的愛,直言包括柯瑞(Stephen Curry)在內等核心球員都是他十分珍惜的人,「我喜歡他們的一點,是當你做對的時候,他們會第一個跑過來恭喜你。」

曾遭質疑態度不夠積極的威金斯,上季在勇士徹底改頭換面,季後賽更扛起防守對手王牌得分手的重任,繳出攻守俱佳的表現,被勇士總管邁爾斯(Bob Myers)點名,是球隊必須竭盡所能留下來的主力。

▲勇士威金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威金斯。(圖/CFP)

《The Athletic》日前曾披露,雙方已經初步討論續約,談判預計會從低於頂薪的價碼開始,年薪可能落在2700萬美金,若他能持續保持今年季後賽的表現,預計會得到4年1.21億美金的合約。

威金斯近日受訪時,揭露了與柯瑞、湯普森(Klay Thompson)和格林(Draymond Green)等勇士核心巨星聯手的真實感受,表達出滿滿的愛,「這些傢伙非常鼓舞與激勵人心,柯瑞、格林和所有人都是如此。他們在很多方面都為我做了很多,他們都會做的一件事,就是追究你的責任。」

威金斯說,「當你做錯事時,他們會指責你,但我喜歡他們的一點,是當你做對的時候,他會第一個跑過來恭喜你。我覺得這很重要,他們無論在場上或場下都教了我很多事,我很珍惜他們。」

▲▼勇士威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威金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