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要求「廣告技術公司」提供數據 證明推特假帳號數量

▲▼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圖/路透)

▲馬斯克(Elon Musk)向廣告技術公司尋求數據,證明推特的假帳號數量。(圖/路透)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正試圖放棄價值440億美元(約新台幣1.3兆)的推特收購交易,現在正尋求廣告技術公司的數據文件,以獲取更多機器人假帳號的數量的相關證據。

根據《路透社》報導,馬斯克的律師已經向位於紐約的廣告分析公司Integral Ad Science和DoubleVerify發送傳票,希望其提供關於推特用戶群體的評估數據。上述兩家公司藉由核實點開廣告的是真人用戶還是機器人,向廣告商提供服務。

一名網友發推特提出質疑,「這些公司如何評估推特用戶,評估報告在哪裡,能起到什麼作用?」馬斯克回覆表示,「你的這些問題正是推特竭盡全力避免回答的……」。

馬斯克在反訴中表示,推特的可盈利日活躍用戶比該公司宣稱的2.38億少6500萬,且推特還在用戶瀏覽廣告數上作假,大多數廣告只展示給不到1600萬用戶。

馬斯克更是聲稱,在推特公開證明推特上虛假帳戶少於5%之前,他不會繼續這項收購。

►竹炭過濾,為你保留最優質的純淨,炎炎夏日記得多喝水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