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音樂聲就知出事了! 柬埔寨受害者曝「小黑屋殘忍真相」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近來柬埔寨跨國詐騙猖獗,曾是受害者、現投入救援行列的「羽棠」日前在節目上透露,曾有多次進出「小黑屋」的受害者表示,在裡面主要有3種凌虐方式,不乖乖聽話或是毫無利用價值就遭到軟禁或毒打,而在外面的人只要聽到音樂聲就心知肚明「裡面在打人」,音樂只是為了掩蓋淒慘叫聲。

▲柬埔寨受害者聽到音樂聲就知道有人在小黑屋裡被虐打。(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有受害者向羽棠透露,只要聽到放很大聲的音樂,就知道又有人在小黑屋裡被毆打了。(圖/翻攝自YouTube/高點電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羽棠在節目《震震有詞》中透露,曾接觸一位受害者告訴她自己已經多次進出小黑屋,基本上凌虐有3種方式,一是讓你挨餓,有時連水都不提供,二是毆打,裡面動手的人為了掩蓋慘叫會大聲地放音樂,「但大家都知道放音樂就是在打人」,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驚呼:「好可怕,這不是電影才有的場景嗎!」再來就是若為沒有利用價值或是真的不聽話的人,手機會被完全控管,只有跟家人討贖金的時候才能暫時拿回手機。

柬埔寨詐騙專訪。(圖/羽棠提供)

▲柬埔寨西港的凱博園區內部照片。(圖/資料照/羽棠提供)

此外,羽棠也表示自己是被害者時,詐騙集團威脅她若反抗成為集團一份子,就會把她從9樓丟下,聽起來像是隨口說出來嚇唬人的語句,羽棠卻從其他人口中得知「他不是在開玩笑」,雖然不確定是自行跳下還是被丟下,但真的有人從高樓墜落過,相當駭人。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