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人困柬國蔡英文連發4篇選舉文 柯志恩怒轟總統冷血、蘇貞昌傲慢

▲▼             。(圖/柯志恩提供)

▲柯志恩臉書發文談柬埔寨事件。(圖/柯志恩提供)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柬埔寨人蛇集團詐騙案頻傳,國民黨三名立委鄭正鈐、洪孟楷、吳斯懷日前赴柬埔寨成功救回一名受騙的台籍青年。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柯志恩指出,面對民眾的憂心,總統蔡英文不只隻字未提,近4篇臉文也全都與選舉有關,彷彿國人在外受苦受難,與她無關;院長蘇貞昌甚至聲稱目前清查後,「只有120人失聯」,多傲慢的院長,才會輕描淡寫?

柯志恩指出,根據警政署資料,顯示全台從3月至今,共受理344件柬埔寨相關案件。其中高雄的個案佔1成。目前也有高雄市民向警方報案,表示赴柬親人近期聯繫頻率異常下降。行政院也指出有333位國人在柬埔寨受騙受害待營救。

柯志恩氣憤指出,面對民眾的憂心,蔡英文隻字未提,近4篇臉文也全都與選舉有關,彷彿國人在外受苦受難,與她無關。蘇貞昌甚至聲稱目前清查後,「只有120人失聯」。試問,百位國人下落不明,是多冷血的總統,才會漠不關心;多傲慢的院長,才會輕描淡寫?

目前國民黨3位立委昨日成功救援一位受害男性國人返台,並證實曾被毆打、電擊、禁閉。柯志恩說,這一刻,讓駭人聽聞的傳聞,變成怵目驚心的事實。作為前立委,她並沒有公權力來協助在柬埔寨受難的國人。但作為公眾人物、作為母親,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來一起呼籲資訊不充足的民眾,千萬不要相信來路不明的工作機會,避免陷入危境、遭到非人對待。

柯志恩表示,目前高雄市警局已經進行反詐騙宣傳,但誠摯地邀請市長陳其邁,一起來呼籲高雄市民不要輕率前往柬埔寨,如果有家人在柬的聯繫出現狀況,也務必要勇敢向警方求援。每一個個案,都代表一位家人受難,用善的力量,一起避免憾事發生。願所有國人平安歸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