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瑞典坦克」撞進超商 客人嚇壞「慘被商品淹沒」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太驚險!高雄市仁武區19日上午發生一起事故,一部Volvo休旅車暴衝撞進連鎖超商,一名女顧客差點就要被車撞上,驚慌逃竄不及,被架上大量商品淹沒,所幸沒有人受傷,店家正計算損失金額。

▲▼休旅車暴衝撞進超商,客人嚇壞「被商品淹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休旅車暴衝撞進超商,客人嚇壞「被商品淹沒」。(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這起事故發生在19日中午12點28分,從監視器畫面看到,事故發生前,超商裡頭有1名店員,另有1名男顧客正在結帳,還有1名女顧客正在挑選商品,沒想到突然聽到「碰」一聲,所有人往外看,發現是一部休旅車撞破玻璃,衝進超商裡面。

男店員看似淡定,但男顧客嚇得往後退,仍被貨架推擠;而另名女顧客首當其衝,看見車子撞進來,嚇得往後逃竄,貨架直接往她身上撞過去,架上的商品全被擠壓掉落,還好沒有人受傷。事故也導致外牆整片玻璃碎裂、桌椅毀損、天花板掉落,架上商品也都被撞得東倒西歪,現場滿目瘡痍。

▲▼休旅車撞進超商,造成大片玻璃碎裂,現場滿目瘡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休旅車撞進超商,造成大片玻璃碎裂,現場滿目瘡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休旅車撞進超商,造成大片玻璃碎裂,現場滿目瘡痍 。(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王姓駕駛向員警表示,本來要要將車子停在超商外的停車場,沒想到車子故障,突然暴衝撞進超商內。王姓駕駛經酒測,酒測值為0。

警方表示,確切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事故當時,店家內仍有客人,確認無人受傷,店內損失金額尚計算中。

延伸閱讀

年息120%!越籍球棒隊逼債拖崗山之眼行刑 瞎扯用開山刀剁蒜頭

陸軍官校晚餐出包釀集體食物中毒 14人送醫衛生局採檢體送驗

年輕時打老婆!晚年中風臥床遭妻毆虐14年慘死 嘴裡還塞黑糖糕

2個月4度酒駕!醉男酒後騎單車上路 見警茫喊:你最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