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治平不一樣了!2主力成熟 戴翊被新教練操到笑說:跪地上吐

▲▼花蓮菁英盃,蘇裕勝,戴翊,楊皓祥。(圖/記者鍾東穎攝)

▲花蓮菁英盃,治平高中戴翊。(圖/記者鍾東穎攝)

記者鍾東穎/花蓮報導

「今年的治平絕對不是其他隊可以輕鬆過關的,2個主力都已經成熟了。」新加入治平高中教練團的蘇裕勝對於子弟兵們非常有信心,當家後衛戴翊成為新任隊長,霸氣笑說「我會成為今年焦點。」

陪新榮高中走完HBL最後一段路,蘇裕勝親自為母校球隊畫下句點後,回到家鄉桃園,今年7月加入治平教練團幫助吳建龍,今獨自率隊在花蓮菁英盃出戰泰山高中,可惜此役只有首節取得領先,中間多時處於雙位數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直到第四節尾聲,楊皓祥獨攬10分,接著戴翊砍進三分球,治平追到只差3分,可惜最後未能延續火力,以74比79吞敗,無緣爭冠。不過蘇裕勝稱讚子弟兵沒有放棄,但老問題仍在,「落後時都會垂頭喪氣。」

▲▼花蓮菁英盃,蘇裕勝,戴翊,楊皓祥。(圖/記者鍾東穎攝)

▲花蓮菁英盃,治平高中楊皓祥。(圖/記者鍾東穎攝)

「尤其皓祥身為一個領袖,不可以垂頭喪氣,學弟們都在看著他們。」蘇裕勝不斷提點,希望高三的楊皓祥更有大將之風,而剛確診回來的戴翊則需要把體能提升上來,兩人是治平今年要突破HBL8強的關鍵因子。

上季戴翊表現就十分搶眼,但總會被情緒影響,蘇裕勝說,「是吳建龍選他當隊長,想要刻意磨他脾氣,我也認同,且我來1個半月也有感受到他改很多了。我也跟他們說要打進8強一定很辛苦,現在流汗也不要未來流淚,要笑著離開球場。」

戴翊透露蘇裕勝加入後,體能非常要求,開玩笑說,「跟過去比起來,第一餐就練到跪在旁邊吐了。」不過為了8強目標只能吞了,也霸氣喊出,「我會成為今年焦點。」

▲▼花蓮菁英盃,蘇裕勝,戴翊,楊皓祥。(圖/記者鍾東穎攝)

▲花蓮菁英盃,治平高中教練蘇裕勝。(圖/記者鍾東穎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