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莉突襲南港公園「神秘男躲身後錄影」 被民眾認出身份...當場暴動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70歲的比莉與周湯豪首次母子合作,由周湯豪操刀再製經典歌曲《什麼都不必說》,短短幾天點擊破百萬,昨(18日)比莉驚喜現身南港公園快閃,和上百位民眾一起嗨跳《什麼都不必說》廣場舞,引起轟動。

▲▼周湯豪當比莉小編。(圖/環球提供)

▲▼周湯豪(花襯衫紅帽者)隱身媽媽比莉身後當小編。(圖/環球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湯豪當比莉小編。(圖/環球提供)

也有不少眼尖民眾發現,周湯豪亦步亦趨跟在比莉後面,低調擔任「小編」,不斷為媽媽拍攝、記錄畫面,但隨後也大方答應和大批認出他的粉絲合照,讓現場再掀起一陣騷動。

昨天比莉戴上墨鏡、紮起頭巾,時尚感十足,比莉說:「這已經不是一首老歌,它是一個最新的節奏,由Nick重新幫我編曲,每一個人都可以唱,才會變成一個流行歌。」希望打造老少咸宜、能讓全民嗨跳的歌曲。

▲▼比莉在南港公園快閃。(圖/環球提供)

▲比莉昨在南港公園快閃帶動跳。(圖/環球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