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柯瑞晚安慶祝是突發奇想? 已註冊商標可做週邊商品

▲鵜鶘艾瓦拉多、勇士柯瑞。(圖/CFP)

▲柯瑞「晚安」慶祝動作。(圖/CFP)

實習記者鄭依如/綜合報導

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招牌的「晚安」(Night Night)慶祝動作最近在運動界蔚為風潮,連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都在進球後做了這個動作,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柯瑞也對自己的慶祝動作得到如此熱烈的迴響感到開心,他的經紀公司甚至已經替「Night Night」申請註冊商標。

柯瑞受訪時提到自己第一次做「晚安」動作,是在季後賽首輪對上金塊的時候,「打到第四節的時候,我一直告訴自己『讓他們睡著吧』,我也不知道這個想法是哪來的,完全沒有多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接著在打灰熊、獨行俠和塞爾提克時都用了這個動作,然後就紅起來了。我只是覺得好玩,有孩子的人都知道睡前儀式有多重要,表示那天的工作圓滿達成了,真的很特別。」後來看到許多運動員模仿自己的慶祝動作,也讓柯瑞感到不可思議。

曾經在勝利時刻或大秀美技後做出「晚安」慶祝動作的運動員,包括美國女足球星摩根(Alex Morgan)、WNBA球星約內斯庫(Sabrina Ionescu)、密爾瓦基釀酒人外野手麥卡臣(Andrew McCutchen)、巴西足球明星內馬爾,有一個小球員甚至在投籃命中後直接將「晚安」手勢變成「原地睡著」,還得到柯瑞本人認證。

根據《Boardroom》記者狄波拉(Nick DePaula)報導,柯瑞的經紀公司已經為「Night Night」申請註冊商標,將來可以用在球鞋、運動服飾和其他商品上,勢必會帶來不少商機。

關鍵字: NBA勇士柯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