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261匹黑標轎跑」正式登場!搭2.0渦輪、逆天顏值搶攻年輕族群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上汽名爵MG官方於8/17舉辦的品牌會當中正式發表純黑的廠徽設計,同時亦公開亮相首款應用黑標的全新運動房車MG 7。全新黑色MG廠徽是為了迎合時年輕族群所開發,表示MG能夠不斷優化、進化,與時俱進,永不過時。

上汽名爵正式發表黑化廠徽 首款黑標車型 MG 7 正式亮相

▲上汽名爵MG官方正式發表純黑的廠徽設計,亦公開亮相首款應用黑標的全新運動房車MG 7。

這次MG官方對於推出黑標的背後意義,是希望在同級競品當中具有綜合性的高度競爭力。由於MG本身便具備運動基因,因此推出黑標並非改變固有的品牌特質,而是要透過黑標形象再次提升運動化的特徵表現。

MG指出,黑標的意義代表”極致”,將具體展現外觀、性能與駕乘等方面,結合帥氣的外型與強勁性能,再透過數位化科技與實用性,提供更完整的駕駛體驗,而MG 7便是完整代表黑標背後意義的首發車款。

上汽名爵正式發表黑化廠徽 首款黑標車型 MG 7 正式亮相

這一次新推出的大改款MG 7,其前身可追溯於15年前推出的名爵7,不過經過復活後,只是單純繼承名稱,兩者間並沒有過多的連結,完全是從零開始的全新設計車款。

上汽名爵正式發表黑化廠徽 首款黑標車型 MG 7 正式亮相

▲大改款MG 7,其前身可追溯於15年前推出的名爵7,不過兩者僅承襲名稱,並無過多的連結。

MG 7是一款主打運動化的中大型轎車,其車頂線條從A柱後開始下滑,擁有相當流線型的車身線條設計,且採用無窗框的設計;車尾下方的雙邊四出尾管與折疊式隱藏尾翼,則更添加濃厚的運動氣息。

座艙設計也首次公開,預計提供紅色或者綠色的內裝風格,中控台上方搭載33吋一體式液晶螢幕,車內配有14顆喇叭BOSE音響系統,以及AR-HUD實景抬頭顯器等。

上汽名爵正式發表黑化廠徽 首款黑標車型 MG 7 正式亮相

動力方面,MG 7搭載最新的2.0升渦輪引擎搭配9速自排變速系統,最大馬力達到261ps,最大扭力405Nm,官方表示0-100km/h加速時間為6.5秒,底盤還配有 E-LSD電子限滑差速器與mCDC智慧可調電控懸吊系統。未來上市後將瞄準領克03+ 、一汽大眾Volkswagen CC、Buick君威 GS、BMW 330i、M.Benz E-Class、Audi A7等車款。

上汽名爵正式發表黑化廠徽 首款黑標車型 MG 7 正式亮相

MG在國內在起步的階段,以目前MG 7的產品定位導入國內機會渺茫,不過這次公開亮相的黑標設計,或許在未來會成為原廠提供的選配或者以特仕車的型式供應市場,同時也有望成為 MG車主改裝的品項之一。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