怨自助餐2菜1肉80元太貴 在地人揭「關鍵2點」一算喊便宜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日前在臉書PO文聲稱,在台北五分埔某自助餐店夾了2菜1肉,再加一碗白飯,竟然要價80元,讓他覺得很貴,「是老闆心情不好?」文章PO出之後掀起網友兩派意見討論,在地人認為這樣的價格其實還算落在正常範圍,甚至稱得上便宜,因為肉和苦瓜本來就比較貴;另一派網友則覺得偏貴,不如換吃80元的便當。

自助餐2菜1肉80元太貴,在地人一算喊便宜。(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夾的菜色。(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2公社)

原PO在臉書「爆怨2公社」分享一張餐點照片並表示,16日在台北五分埔某自助餐店吃飯,夾了炒青菜、炒苦瓜和一塊肉,還點了一碗白飯,結帳竟然要價80元,讓他覺得很貴,「是老闆心情不好,還是我吃米不知米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公開之後掀起網友兩派意見討論,其中一派覺得這個價格很正常,「正常啊,台北市,如果這個在南部可能只有50、60元」、「台北這樣差不多吧,北部(只有雙北)幾乎都這樣」、「菜15元2份,肉40元,飯10元,剛好」、「這樣已經算很便宜了!老闆佛心來著」、「上次去連鎖自助餐夾一塊肉就算110元了」、「便宜,再換一家也沒便宜到哪裡去,不然一樣的菜色去市場買就知道了」。

還有一名在地人表示,五分埔其實有很多家自助餐店,有些很便宜,至於原PO選的這一家,看照片那塊肉其實不小,而且很厚實,價格可能落在35元至40元,另外苦瓜比較貴也是正常的,所以這個價格不算離譜,「同樣你的餐盤,我夾5樣青菜滿滿的,加上一碗白飯,才70元呢。」

另一派網友則覺得偏貴,同樣的價格還不如吃便當,「算貴,但也沒貴得很誇張」、「好貴,來南部80元可以吃大雞腿了」、「是有點小貴」、「物價高漲,什麼都變貴了」、「有點貴」、「貴在肉跟餐具」、「自助絕對比便當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