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太瘋狂!11歲白襪小球迷衝進球場擁抱球員 全場爆傻眼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白襪昨(18日)在主場迎戰太空人,不料場邊竟發生一段意外插曲,一個11歲的小球迷竟衝到場內亂跑,還擁抱了白襪隊中外野手英格爾(Adam Engel),保安人員見狀立即將小球迷帶離現場,賽後英格爾也表示當時非常不知所措。

當白襪和太空人的比賽來到第9局,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小男孩出現在球場內跑來跑去,還抱住了白襪隊的中外野手英格爾,引起場邊一陣騷動,保全人員見狀隨即將小男孩帶離了球場。

賽後英格爾在受訪時還原當時場景,他表示:「當時一個聲音離我越來越近,對我大喊:『英格爾!英格爾!我愛你!可以抱一下嗎?』並快速擁抱我,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基於安全我們在場上會避開球迷,但畢竟是個孩子,所以還能怎麼辦?這真的很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Jomboy Media》在推特發布這個片段後,引發網友對球場安全的疑慮,網友們紛紛表示:「家長該被逮捕!」、「為什麼保全沒有打他的屁股?」也有網友聯想到2002年皇家前教練甘博亞(Tom Gamboa)遭到球迷襲擊的事件,表示:「至少他沒有和父親一起毆打一壘教練。」

2002年皇家隊和白襪隊的比賽進行到第9局,忽然一對父子衝進場內攻擊了皇家隊前一壘教練甘博亞(Tom Gamboa),並聲稱甘博亞在比賽中挑釁他們。但甘博亞堅稱自己從來沒有對球迷做出任何踰矩的行為。事後父親被判處30個月的緩刑和90天的宵禁,兒子則被判處緩刑5年。

▲球迷衝進球場亂跑。(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球迷衝進球場亂跑。(圖/翻攝自推特/@JomboyMedia)


關鍵字: 白襪隊球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