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第一夫人確診 拜登篩檢持續呈陰性

文/中央社記者徐薇婷華盛頓18日專電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16日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目前人在南卡私人住宅隔離。白宮今天表示,第一夫人確診當天總統拜登篩檢陰性後,他今天抗原篩檢仍呈陰性。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第一夫人吉兒‧拜登(Jill Bide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現年71歲的吉兒(Jill Biden)15日晚間出現類感冒症狀,經病毒核酸檢驗(PCR)篩檢確認感染COVID-19,症狀輕微,目前在南卡羅萊納州一間私人住宅隔離。

白宮16日曾公布拜登(Joe Biden)當天上午篩檢結果為陰性,但由於他與吉兒有近距離接觸,為求保險起見,未來10天他在室內及靠近他人時皆會佩戴口罩,也會增加篩檢頻率。拜登今天再次接受抗原篩檢,結果仍呈陰性。

拜登7月21日曾確診COVID-19,7月26日康復後沒幾天又「陰轉陽」,重啟隔離,直到8月7日才解除隔離,恢復實體工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