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藍議員曝「燦寶」!跟鄭文燦「黏條條」 新聞處長回擊了

▲桃園市長選戰藍營議員曝有「燦寶」

▲市議員梁為超指出,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鄭運鵬是「燦寶」。(圖/市府資料照)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國民黨中壢區市議員梁為超18日於臉書發文指出,年底大選倒數99天,桃園市長選舉在林智堅論文事件後,選局陷入一團迷霧,民進黨徵召與撤換的參選人,更讓選舉焦點無法聚焦於人民生活議題討論,令人遺憾!

▲桃園市長選戰藍營議員曝有「燦寶」

▲梁為超說,張善政行程多或少,他最知道。(圖/擷取自梁為超臉書)

梁為超進一步指出,但無論民進黨怎麼換市長參選人,從林智堅到鄭運鵬都是「燦寶」,之前國民黨議會黨團就痛批市長鄭文燦及市府行政不中立,利用市政資源輔選林智堅,沒想到現今改換立委鄭運鵬,情況仍未改善,鄭運鵬參選以來,一日內13場行程都跟鄭文燦市長「黏條條」!

而當在野黨及地方質疑桃園市政府行政不中立之際,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居然回應是因為「張善政行程少,任意扣帽子」。梁為超說,張善政行程多或少,他最知道,每次要和善哥安排共同行程,都得想方設法找出時間,像是昨天一起到仁海宮參加慶讚中元活動,他早就先敲定時段才能安排上。

梁為超說,市府必須行政中立,依現在的情況看起來就像市長是鄭運鵬的競選總部主委、市府新聞處詹處長就像鄭運鵬的發言人,若坐實此事,簡直是「市庫通鄭運鵬競選總部」!

市府新聞處長詹賀舜表示,張善政先生一直指稱市府行政不中立,新聞處長說明市府立場,是本於職責。依照議員臉書發文的邏輯,難道市府與市長被抹黑,新聞處長不能說明、不能澄清?

而議員質疑新聞處監控行程,這是不實指控,實在不必為了選舉而抹黑新聞處,參選人在地方跑行程民眾都會知道,行程的多寡市民則自有判斷。詹賀舜處長再次重申,民主選舉不是靠負面抹黑就會當選,回歸政策討論才是市民之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