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百大DJ來台灣了! 接棒具俊曄衝夜店演出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華裔百大DJ「寶藏兄弟」本週末將在台北、台中演出,並聯手葛萊美金獎製作人捷德,搭配美國當紅女聲瑪倫·莫里斯(Maren Morris)推出新單曲《Make You Say》。

▲▼寶藏兄弟。(圖/Dancing Dragon Management提供)

▲寶藏兄弟與葛萊美獎製作人捷德(中)合作。(圖/Dancing Dragon Management提供)

「寶藏兄弟」的父母親分別來自台灣及印尼,他們長年居住於美國加州,深受多元文化及各式外來音樂的薰陶,製作功力獲得國際音樂圈的肯定,這對親兄弟所製作的電音作品,也風光奪下2021年全球百大DJ的第55名,出道不久就空降百大DJ排行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ke You Say》是「寶藏兄弟」今年推出的第七支音樂作品,19日他們將到「國民姐夫」具俊曄表演過、位於信義區的世界前五十大夜店「Ai Nightclub」獻技,20日則在台中知名夜店「18TC」登台,結束台灣的活動後,他們隨即又要到歐美展開巡迴表演,聲勢看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