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南中西區運河1男溺水 送醫搶救無效身亡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後方運河內發現有人溺水,消防人員將1名年約60歲的男子搶救上岸,惟該男子已無等生命跡象,馬上送醫搶救。(圖/民眾提供,)

▲台南市民生路二段後方運河內有人溺水,消防人員將1名年約60歲的男子搶救上岸,惟該男子已無等生命跡象。(圖/民眾提供)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後方運河內,18日下午4時39分許,民眾發現有人溺水,台南市消防局據報,馬上出動永華分隊消防人車前往救援,消防人員5分鐘火速馳抵現場,馬上下水救人,將1名年約60歲的男子搶救上岸,惟該男子已無呼吸、心跳等生命跡象,消防人員馬上施以CPR急救,並以救護車送郭綜合醫院搶救,經院方全力搶救,仍於晚上6時19分左右宣告不治身亡,目前落水原因及相關案情由檢警調查處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