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藍就定位! 不敗女王盧秀燕整合紅黑兩派齊亮相

▲戰鬥藍就定位!不敗女王盧秀燕整合紅黑兩派齊亮相。(圖/記者游瓊華攝)

▲戰鬥藍就定位!不敗女王盧秀燕整合紅黑兩派齊亮相。(圖/記者游瓊華攝)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2022九合一選舉倒數最後100天,力拼連任的台中市長盧秀燕目前各家民調都大贏對手、民進黨參選人蔡其昌,但盧秀燕仍不敢輕敵,今天國民黨中央黨部舉行聯合提名記者會,盧秀燕率34位黨籍市議員參選人齊亮相,包括市區議員以及紅、黑派議員也都入列,戰鬥藍態勢就定位。媒體詢問藍軍是否已經整合完成?盧秀燕回答,「台中沒有整合問題,因為我們一向團結!」

今天除了人在國外的立委江啟臣未到場,包括議長張清照、副議長顏莉敏、台中市議會國民黨團書記長吳瓊華、執行長黃健豪等34名國民黨提名議員候選人合體亮相,立委楊瓊瓔、前立委顏寬恒也到場參與,前市長胡志強也快閃現身支持。

▲戰鬥藍就定位!不敗女王盧秀燕整合紅黑兩派齊亮相。(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到場,展現團結氣勢。(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2018市長選舉時,盧秀燕成功整合派系被視為勝選密碼,當時盧秀燕邀請江啟臣擔任競選總部主委、顏寬恒任總幹事,3人組成鐵三角,媒體問到此「勝利組合」是否在2022重現?

盧秀燕表示,她是現任市長,昨天被提名,必須善盡服務市民城市治理責任,市政最優先,市民就是頭家。不過選務工作也不會偏廢,要以市民為主;這不是只有盧秀燕的選舉,這是市民的選舉,希望大家一起參與,也強調選舉團隊會在原有基礎上,擴大輔選團隊、擴大邀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