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男性侵14歲女兒 媽霸氣揮菜刀「斬斷命根」:給他一個教訓

▲▼12歲小六女童遭到27歲滑雪男教練帶到旅館性侵得逞。(示意圖/CFP)

▲女子斬斷男友命根救女兒。(圖/示意圖/CFP)

記者李振慧/綜合報導

印度北方邦一名36歲女子工作返家時,發現同居2年男友竟然試圖性侵14歲女兒,為了救女,她立即跑到廚房拿起一把刀抵抗,成功斬斷對方生殖器,被捕時還向警方表示,「我這樣做是為了給他一個教訓,對我的行為完全不後悔」。

事件17日發生在北方邦勒金布爾凱里區(Lakhimpur Kheri),警方表示,這名36歲女子與酗酒丈夫分居後,獨自撫養一對兒女,後來開始與32歲男友同居,當天在農場工作的她,返家時意外撞見男友抓住女兒試圖性侵,她上前阻止也遭到對方攻擊。

36歲女子告訴警方,「我為了救我女兒,所以拿了一把菜刀,砍掉他的生殖器給他一個教訓,我對我的所作所為完全不後悔」。目前警方依性侵罪將32歲男子登記在案,但由於對方傷勢十分嚴重,已送去勒克瑙市(Lucknow)醫院接受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