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東專學生研發的「米穀花生慕斯杯」 8/23前全家買得到

▲劉櫂豪(右)與藍光杰一起品嚐「米穀花生慕斯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立委劉櫂豪(右)與藍光杰一起品嚐「米穀花生慕斯杯」。(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專科學校食品科技科的藍光杰與李益昇同學參加《非米不可全國創意米食競賽》,以台灣在地蓬萊米粉,結合自己喜歡吃的花生,做成「花生塔米蛋糕」榮獲「佳作」,被 全家超商譽為完美的下午茶首選,即日起至23日,在全國的全家都買得到。

藍光杰表示,研發時雖然經歷很多的困難,但透過與夥伴李益昇、老師李明恭不斷反覆改良試吃,最後在比賽中脫穎而出,看到自己得獎的作品在全家販售非常開心,也希望讓大家知道,稻米可以用在很多地方,可以做成好吃的甜點,用不同形式把台灣米推廣到全台灣甚至全世界。

立委劉櫂豪與藍光杰相約一起品嚐「米穀花生慕斯杯」,他強調,甜甜的口感非常好吃,吃得到花生、芝麻、米穀豐富的層次,吃起來有幸福的感覺,大家來到全家便利商店的時候千萬不要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