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100天 一張圖看各黨22縣市長佈局

▲▼1218公投日一早便有不少民眾前往板橋國小投票所進行投票。(圖/記者湯興漢攝)

▲九合一大選年底登場。(資料照/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蔡佩珈/綜合報導

2022年九合一大選將於11月26日舉行投票,預估選舉人數近1930萬人,將選出1萬1023位民代、縣市長等公職人員。隨著投票日逼近,各黨陸續確定縣市長人選,除了藍綠外,民眾黨、時代力量等都提出參戰名單。《東森新媒體ETtoday》整理圖表,帶您快速了解全台22縣市長提名現階段狀況。

面對年底縣市長選戰,民進黨日前已進行最後一波人選提名,國民黨也在17日中常會正式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及台中市長盧秀燕競選連任,藍綠皆已完成選戰最後一塊拼圖。

此次民進黨能否吸收2018年落敗經驗順利再起?少了「韓流」助威,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可否實現「拿下16縣市且六都過半」政治豪賭?而柯文哲如何操作台北市長的高曝光度,先行為自己2024開疆闢土?都是各界關注焦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