媳婦結婚6年「肚皮沒動靜」!婆婆一聽真相氣炸:給我離婚

▲▼親子,母女,婆媳,婆婆,媳婦,夫家。(圖/CFP視覺中國)

▲婆婆逼原PO離婚。(示意圖/CFP視覺中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結婚只是為了生小孩嗎?一名人妻表示,因為先前罹患卵巢癌,所以沒辦法生育,但婚前並沒有告訴婆家人,直到最近才說出真相,結果婆婆相當生氣,不停要求他們離婚,讓她不知道該如何是好。PO文一出立刻掀起熱議,有人支持她的說法,但也有人認為「本來就不該欺騙」。

原PO在臉書「靠北婚姻2.0」發文表示,10年前因為罹患了卵巢癌,所以無法生育。先前沒有特別和婆家人說,現在結婚6年肚皮都沒有動靜,婆婆不停來逼問,他們才將真相說出來。對方得知後相當生氣,要求她和老公離婚,「因為老公是家中獨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雖然老公沒有要和她離婚的打算,但婆婆每天都會打電話過來罵對方,這些她都看在眼裡,讓她覺得相當無奈,不禁想問「難道沒生育能力的女人,就不配擁有幸福嗎?難道我們女人結婚,只是生小孩的工具嗎?」

▲桃園市丁姓男子今年4月間以「看夜景」為由,邀約女子共遊,但隨後上摩鐵與女子嘿咻後挨告。(示意圖/取自視覺中國CFP)

▲原PO因卵巢癌無法再生育。(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不少人看到後紛紛表示,「結婚又不是為了繁殖」、「你們的人生是你們的,不是婆婆的,妳先生挺得住的話過兩人的日子就好,挺不住你還是早點走吧」、「我身體沒有問題也不會想生啊?現在多少人不想生,到底為什麼一定要小孩」、「可以請公公再生一個啊」、「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可以領養」、「我先生也是獨子,他又不想要有小孩,我婆婆就算叫我生也沒用,用老公作擋箭牌最好」。

但也有人認為,「一開始隱瞞就種下了因,現在結果了,怨不了別人!當初為何不先說清楚?先小人後君子呢?自己先隱瞞了事實,再來怪別人不諒解?怎樣都說不通吧」、「妳應該要平常心面對,該讓位讓他們去處理,自己也是不該欺騙」、「妳先生沒有處理好,你們沒有先想好要怎麼跟婆婆說,如果她的觀念一直都是這樣,在結婚前要想好怎麼應付婆婆。現在木已成舟,就看妳先生怎麼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