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娥破尺度亮出「粉色內褲頭」! 「15公分迷你熱褲」短到好害羞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韓女星潤娥近日登上韓版《DAZED》雜誌9月號封面,少見以性感姿態演繹時尚造型,封面上潤娥的眼神流露強烈氣魄,招牌神仙顏值找不到缺點,而她不只是穿著短版上衣與「15公分迷你熱褲」,露出一截腰腹,還亮出了少女系粉紅色「內褲頭」,令人看了好害羞。

潤娥最近不光是因少女時代的新專輯活躍歌壇,頻繁登上節目做宣傳,同時,與李鐘碩主演的新劇《黑話律師》(Big Mouth)也正如火如荼播映中,現在又登上了時尚雜誌,只能說歐膩真的太忙碌了吧。

潤娥早已是各大雜誌封面的熟面孔,這回釋出的新畫報中,她少見的以著重性感的姿態出鏡,負責演繹數套MIU MIU 的秋冬新裝。潤娥先是以一套短版毛呢套裝流露氣場,下身的短褲目測幾乎只有「15公分」這麼短,相當性感,還悄悄露出了與內搭成套的粉紅色「內褲頭」,造型突破尺度。

另一套明亮色系的造型也很吸睛,潤娥一身鏤空的白金色水鑽背心與裙裝,內搭透視薄紗,同時展現優雅唯美與火辣氛圍;最後一套則是回歸頑皮的少女風格,學院風的大衣外套與百褶裙呈現逆齡效果,潤娥吐舌的表情也很可愛。

本次畫報系列中,潤娥皆以MIU MIU與藝術家Nathalie Djurberg、Hans Berg合作的珠寶系列來點綴造型,透過五顏六色的藥丸和小動物元素,可愛的形狀顛覆珍貴珠寶的概念,營造出天真爛漫的性格。

►王心凌撞衫泫雅沒在怕! 性感小野馬PK失敗因「妝容太嚇人」

►梅根私下平價墨鏡愛牌登台! 「超模同款」戴上秒變Y2K辣妹

關鍵字:

潤娥, 少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