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暖詐騙!驚收「FBI的信」他一讀暈了 網笑慘:國文老師氣死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收到「FBI通知信」。(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因為柬埔寨事件,近日詐騙話題正熱,但這麼粗糙的信,真的讓人哭笑不得。有網友日前收到一封來自「FBI」的電子信件,內容在指控他洗錢,結果其他人一看都笑翻,「怕你看不懂,還幫你翻譯好耶,超貼心」、「第一次聽說FBI抓人之前會先嗆聲」、「逮捕之前還會先發通知給你,FBI真是太暖心了。」

這位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貼出截圖,只見發信方用聯邦調查局的LOGO當成大頭貼,還把名稱改成「Federal Bureau of Investigation」,內容則寫下,「我們已經聯繫美國為您的逮捕和起訴提供國際交易安全,因為這不僅是台灣政府的案件,您只能被聯邦調查局逮捕,因此您將被他們逮捕和起訴,因為他們負責 洗錢案,所以等待你的逮捕和起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知道這是詐騙,只是想貼出來讓大家笑一笑。(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信中還提到,「您的所有詳細信息已經向他們報告了您的家庭地址、工作地址、您的照片,以及您所有的社交網絡和您的電話號碼。」最後還警告,「所以不要著急,你一定會面對你犯罪的後果。」原PO忍不住吐槽,「我的帳戶都沒有錢進來,怎麼跟我說洗錢?」「是我真的孤陋寡聞,還是FBI真的有台灣分局?」

看到內容後,通篇不順的文法和不合邏輯的指控讓其他人都笑翻,「回信給他:我已經在柬埔寨了」、「詐騙一點都不用心,文法爛爆了,國文老師會被他氣死」、「洗錢案很偉大嗎?前面還要空一格」、「被抓的話,請問機票他們出?還是自付」、「要逮人之前先發郵件,讓你有時間逃跑,真貼心」、「FBI真人性,知道收件者看不懂英文,還打中文跟你說你犯罪行為」、「一看就知道是Google翻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