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準!從「擠牙膏方式」秒測你的內耗指數,這種人活得最快樂

編輯/Lily

有時候看似再平凡不過的生活習慣,卻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就像是刷牙前必做的擠牙膏動作,竟能剖析你的心理內耗指數,你是否總和自己過不去,越想越煩惱呢?一起來測測看!

▲▼從「擠牙膏方式」秒測你的內耗指數             。(圖/翻攝自小紅書)

▲(圖/翻攝自小紅書)

你擠牙膏的方式是哪一種呢?

A.從下面開始擠

B.拿起來就直接擠

C.從上面開始擠

D.每次都不一定

選擇A的你 內耗指數5顆星

你是完美主義者,對自己的要求很高,所以總會東想西想和自己過不去,做事情總會想得很遠,但想到未來的不確定性,又讓你覺得很慌,不知道怎樣的決定才是好,有時候想到累了,連帶影響自己行動力,接納自己是改變現狀的第一步。

選擇B的你 內耗指數4顆星

外人看你大喇喇什麼都不在乎,其實你的內心對自己很要求,無形中產生一種矛盾,就成為你個人內耗的根源。有時候你因為自己有要求,所以過不去這一關,人都想要變得更好,這個想法很值得肯定,但別成為你的阻礙,建議給自己訂定小目標,達到了也別忘了給自己鼓勵。

選擇C的你 內耗指數3顆星

你很清楚自己,也了解自己的優點和缺點,正常的情況下你較不會和自己較勁,做事情循規蹈矩,做自己能力所及的事情,並從中得到成就感,話雖如此,你有時候也會想和別人比較,越比越生氣,讓自己陷入情緒內耗。

選擇D的你 內耗指數2顆星

你不會跟著情緒走,怎麼快樂怎麼做,當遇到困難時,也會適當轉移注意力,你不會花太多心力在未知的事情上,反而會注意生活中的小確幸,目前的處於愉悅的心理狀態,什麼事情都順順的做,不想去想太多。

►第一眼看到貝殼還是珍珠?30秒測出你的「隱藏性格」

關鍵字:

擠牙膏, 內耗, 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