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佑南自爆遭詐250萬「白雲前妻怒來電」 急道歉澄清:沒說清楚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藝人梁佑南15日出席反詐騙宣導片拍攝活動時,曾提及自己投資保養品損失250萬,並指出仲介窗口是白雲的前妻紫衣,不料一番話竟引發天大誤會。梁佑南17日透露,她接到紫衣的電話,對方憤怒表示遭到抹黑,她為此緊急澄清「拿走錢的不是紫衣」,希望外界不要將目標放到紫衣身上,並向對方道歉。

▲▼梁佑南自爆遭詐250萬 「白雲前妻怒來電」急道歉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梁佑南)

▲梁佑南日前在記者會上自爆投資受騙。(圖/翻攝自Facebook/梁佑南)

梁佑南17日在社群平台透露,投資受騙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當時她和一位認識的姐姐合作投資保養品,「跟我拿錢和一切市場操作的,都是這位姐姐,不是紫衣。」她和紫衣只有在節目上碰過幾次,兩人並不熟,「當時怎麼開始的,我也不記得,好像是跟她提起我們手上的這個霜,問她好不好?後續的一切,都是姐姐跟她聯繫,我並沒有參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佑南自爆遭詐250萬 「白雲前妻怒來電」急道歉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梁佑南)

▲梁佑南表示接到紫衣來電,因而PO文澄清。(圖/翻攝自Facebook/梁佑南)

梁佑南透露,該位姐姐說有提供產品、配方及原物料給紫衣,但自己並不清楚兩人之間的溝通,「後來姐姐說聯絡不上紫衣了,當時我也打過電話,確實都沒有通,我也聯絡不上紫衣。」不過,她強調,向自己拿走250萬元的是當初合作的「姐姐」,並非是紫衣。

對於造成誤會,梁佑南表示:「請大家不要把目標放到紫衣身上去,拿錢的是那位姐姐,如果是我當下說得不夠清楚,對紫衣造成傷害,我道歉!」最後,她也說,自己並沒有想要去傷害任何人,只是想提醒大家賺錢不容易,呼籲要好好保護自己辛苦賺來的錢。

【梁佑南全文】

晚上我正在準備晚餐時,突然接了通電話!她說她是紫衣(白雲的前妻)。

她非常的生氣,覺得被我的話抹黑了,(如果我沒做這樣的事情,被人家這樣說,我也會很生氣)。

這件事已經好幾年了,也不是愉快的事情,我實在不喜歡放在腦子裡,它不是好事,也不愉快,我真不想提。當初是一位姐姐跟我合作投資保養品,跟我拿錢,和一切市場操作的都是這位姐姐,(不是紫衣)。我跟紫衣並不熟,錄節目碰過幾次,當時怎麼開始的,我也不記得,好像是跟她提起我們手上的這個霜,問她好不好?後續的一切,都是姐姐跟她聯繫,我並沒有参与,後來姐姐說給了她多少的產品,給了她配方,給了原物料,也是她們之間連絡的,後來姐姐說連絡不上紫衣了,當時我也打過電話,確實都沒有通,我也連絡不上紫衣。

再次說明:跟我拿錢的是那個姐姐,一起合作保養品的也是那個姐姐。

紫衣說這件事情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還有她的孩子及工作夥伴,請大家不要把目標放到紫衣身上去,拿錢的是那位姐姐,如果是我當下說的不夠清楚,對紫衣造成傷害,我道歉!因為事情已好幾年了,記者會上提到此事,只是講到被熟人騙,我講得是那位姐姐!

總而言之,都是要提醒大家,賺錢不容易,要好好保護自己辛苦賺來的錢。沒有要去傷害任何人,只是告訴大家顧好自己的錢錢。

►李蒨蓉美國直擊「猛男只穿內褲上街」 驚嘆文化差異:沒人回頭看

►學長邀他加入「高分潤公司」先繳500 亮哲拆穿騙局:魔鬼的利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