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成身亡《超偶》戰友林吟蔚淚喊:好哥哥 「冠軍獎金分大家」揭暖舉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藝人艾成今突爆出墜樓身亡的噩耗,震驚各界,當年和他同為《超級偶像》戰友的林吟蔚也發文悼念,難怪表示:「相約的飯局,下次天上遇到再聚了,謝謝這一生,有緣與你相遇。」

更多【艾成墜樓身亡】相關新聞請點此

▲▼林吟蔚和艾成是超偶戰友。(圖/翻攝林吟蔚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吟蔚(右2)和艾成(右1)是《超偶》戰友。(圖/翻攝林吟蔚臉書)

林吟蔚PO出當年大夥合照,喚艾成是好哥哥,「想起與你有過的回憶,都是美好的,在大家面前,總是最有活力的開心果,你的熱情和熱心,總是感染全場。」還透露當年比賽時,艾成都會很熱心的和大家分享,「想起比賽的時候,只要遇到唱跳主題,大家就頭痛,但以唱跳為主的你,都會很熱心的和大家分享經驗。」得到冠軍後,更把獎金分給大家,相當熱情又有義氣。

林吟蔚說,這十幾年來時常一起工作,「都可以很有默契的一搭一唱,已經很習慣有你在的地方,就有笑聲,私下也偶爾會互相加油、彼此打氣,在為夢想打拚的這條路上,你的堅持,也是身邊朋友的動力。」她也感謝艾成一直以來的鼓勵,「願你安息,我們愛你,繼續在天上唱歌跳舞,當天上的超級偶像!」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相關新聞】

►獨家/艾成墜樓亡 原訂9月台北開唱「歡慶來台20週年」成遺憾

►艾成墜樓身亡《超偶》戰友符瓊音嚇到失神 揭他生前債務問題

►艾成「欠債500萬」開店倒到剩1家!王瞳2個月前鬆口認:很擔心

►艾成傳墜樓亡!曾緊抓王瞳留遺言「怕明天見不到妳」

►艾成3天前才直播開唱! 生前最後發文「愛是人世間最難的功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