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2》跨平台進度共享登場 須用BATTLE.NET才能遊玩OW2

記者蘇晟彥/綜合報導

千呼萬喚,曾以「吸毒遊戲」聞名的《鬥陣特攻》日前在「Xbox & Bethesda Games Showcase」直播發表會中,確定將於10月5日以免費形式開放《鬥陣特攻2》,官方於17日再次宣布「跨平台進度共享」機制來了,將可以把BATTLE.NET及遊戲主機帳號合併成單一帳號,但機會只有一次,請玩家們再按下確認鍵前審慎思考。

▲▼            鬥陣特攻2

《鬥陣特攻2》即將在 10 月 5 日登場,並將添加跨平台進度共享功能,讓大家都能暢玩、累積遊戲進度,並且在各大遊戲平台無縫存取遊戲內容。在跨平台進度共享功能推出後,玩家的多個帳號將合併,將能夠在單一帳號上共享進度以及並使用所有的遊戲內造型物品。

即日起,所有擁有已建立連結的遊戲主機玩家都會收到通知,提醒大家登入帳號,以進一步辨識、選擇及確認希望合併的帳號。在獲得同意後,我們會在《鬥陣特攻2》推出期間準備合併玩家帳號。此外,須特別注意的是,不論是在哪個平台,玩家都需要 Battle.net 帳號才能玩《鬥陣特攻2》。已完成連結的遊戲主機之進度將儲存在你的 Battle.net 帳號中;不同平台帳號間,只要完成連結,就可以共享所有的造型物品和遊戲進度。

對此,玩家只有一次合併遊戲主機帳號的機會,所以請在按下確認前,檢查你希望合併的帳號確實無誤,更多相關問題請參閱官方常見問答集。
 

關鍵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