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艾成墜7樓亡!王瞳悲帶2人愛犬做筆錄 赴板殯見最後一面

記者黃彥傑、陳以昇、林冠吟/新北報導

藝人艾成17日上午10時許驚傳在蘆洲捷運站共構大樓墜樓當場死亡意外!據了解,艾成疑似在共構大樓7樓廚房後陽台墜落,在3號出口處被人發現,當場死亡並未送醫。而王瞳接獲消息後也急著從宜蘭趕回蘆洲,並在李明依與教友的陪伴下趕赴蘆洲分局製作筆錄,最新消息指出,王瞳稍早已完成筆錄,將前往板橋殯儀館認屍,而從王瞳隨身的行李中還可以看見,她帶著2人的愛犬Haru前往分局製作筆錄。

▲▼王瞳帶著Haru愛犬離開分局前往板殯。(圖/記者陳以昇攝)

▲王瞳帶著Haru愛犬離開分局前往板殯。(圖/記者陳以昇攝)

40歲的艾成是馬來西亞華裔男藝人、歌手、演員,曾在三立電視與台視《超級偶像》第一季踢館者及第二季總冠軍,也是87樂團的成員之一,2020年才和藝人王瞳結為連理,2周前2人才開心慶祝結婚2周年,未料17日卻發生憾事。警方獲報後也在第一時間將現場圍起,不過警方到場時,發現艾成已死亡,初步判斷並無他殺之嫌。

▲▼        艾成遺體移往板橋殯儀館     。(圖/記者黃彥傑攝)

▲ 艾成遺體移往板橋殯儀館 。(圖/記者黃彥傑攝)

據王瞳所述,艾成16日晚間情緒就出現異常,甚至無法對話,不知道為何精神混亂,王瞳見狀也持續陪伴在一旁,但因17日一早必須前往宜蘭工作,2名教友接到通知後也主動到蘆洲陪伴艾成。

然而,2名教友到場後,艾成先是開了門,但卻一直躲在角落,教友不敢輕舉妄動,只好站在門口不斷用言語安撫。豈料,不到一分鐘的時間,艾成就突然失控往房間衝去,教友連忙追上,但進到房內後就已不見艾成人影,教友們當場嚇壞。

▲▼王瞳帶著Haru愛犬離開分局前往板殯。(圖/記者陳以昇攝)

▲王瞳帶著Haru愛犬離開分局前往板殯。(圖/記者陳以昇攝)

而艾成墜樓意外傳出,王瞳的妹妺和艾成所屬87樂團的經紀人也在第一時間趕赴現場了解狀況,2人抵達時均頭戴鴨舌帽、神情嚴肅不發一語。最新消息指出,王瞳也在稍早於蘆洲分局完成筆錄,神情哀戚需要有人在一旁攙扶,而她更帶著和艾成的愛犬Haru前往分局製作筆錄,後續也將移往板殯認屍,見艾成最後一面。而艾成也曾在受訪時透露,如果哪天真的意外離開,最放不下的就是Haru跟王瞳。

▼王瞳抵達板橋殯儀館,雙眼空洞失神。(圖/記者陳雕文攝)

▲▼艾成墜樓亡,妻子王瞳抵達板橋殯儀館。(圖/記者陳雕文攝)

▲▼艾成墜樓亡,妻子王瞳抵達板橋殯儀館。(圖/記者陳雕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