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ALH智慧頭燈不漲價!馬自達新年式Mazda3、CX-30、CX-5上市

▲2023年式Mazda3、CX-5、CX-30升級ALH頭燈不漲價。(圖/翻攝自Mazda)

▲台灣馬自達發表2023年式Mazda3、CX-30、CX-5,除了接單生產的20S車型外,全面升級ALH智慧型頭燈、售價維持不變。(圖/翻攝自Mazda,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台灣馬自達(Mazda)今(17)日發表2023年式Mazda3、CX-30、CX-5,除了接單生產的20S車型外,全面升級ALH (Adaptive LED Headlights) 智慧型頭燈,在車市一片漲聲下「維持售價不變」,使新年式Mazda3售價自79.8-100.8萬元、CX-30自83.8-111.8萬元、CX-5為99.9-148.9萬元不等。

▲2023年式Mazda3、CX-5、CX-30升級ALH頭燈不漲價。(圖/翻攝自Mazda)

▲馬自達傳新年式達CX-5、Mazda3、CX-30升級ALH不加價。(圖/翻攝自Mazda)

▲ALH智慧型頭燈可提供3種光型、6種照明角度,可依車速提供良好的照明效果、提升夜間駕駛視線。

此次新年式Mazda3、CX-30、CX-5升級的ALH智慧型頭燈,可配合車速自動調整3種光型,並能依照方向盤轉向提供多達6種照射角度,減少照明死角。當車速40km/h以上時,防眩光遠光燈可部分遮蔽避免對象來車刺眼;車速低於40km/h則會自動切換為近光燈,高速95km/h時,ALH智慧頭燈則會將照明角度向上,增加照明距離。

新Mazda3、CX-30、CX-5除了升級ALH頭燈外,常販車型等級更具有i-Activsense主動駕駛輔助系統,包括MRCC全速域車距巡航、CTS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SBS智慧前行煞車輔助、BSM盲點偵測、RCTA後方來車警示等多項輔助功能,提供更完善的行車防護。

▲2023年式Mazda3、CX-5、CX-30升級ALH頭燈不漲價。(圖/翻攝自Mazda)

▲目前新年式Mazda 3、CX-3、CX-30、CX-5都已升級ALH智慧頭燈。

►Volvo豪華休旅「150萬元有找」!XC40新動力價格挑戰LEXUS UX

►HONDA「第11代Accord」準備登場!複製貼上CR-V設計變帥氣跑房車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