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藏屍全過程!國中女控父家暴性侵 脫口「阿嬤對折塞冰箱」 

▲▼國中女脫口「阿嬤躲冰箱」竟藏屍5年 鄰居曝疑點:缺錢怎會住這。(圖/記者游宗樺攝)

▲死者兒子冒用母親的名義申請補助,5年領走至少63萬元。(圖/記者游宗樺攝)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北部地區一名女中學生稱「阿嬤躲在冰箱不肯出來」,警方果真在女學生家中發現一具對折發臭的遺體!死者兒子供稱,因沒錢下葬母親,才會將遺體冰存在冰箱內5年。後來警方又查出,男子在母親死後仍以其名義申請各項補助,且疑似對女兒家暴、性侵,目前女學生已被緊急安置,全案持續偵辦中。

女學生就讀的學校教務處主任表示,「女學生在校活潑開朗,成績普通,整體表現並無異樣;事情是這樣的,在本月15日晚間8點多,女學生的66歲爸爸打電話給導師,說女兒不乖不聽話,導師跟爸爸談了一下後,有再跟女學生聊,女學生在電話中透露爸爸有家暴的情形,當時已經晚上快10點,導師立刻通報學校輔導處」。

據了解,輔導處在隔天(16日)跟女學生視訊聯絡並查看傷勢,發現其四肢都有瘀青,女學生還表示自己肩膀背部有痠痛的情形,在檢傷的過程中,女學生順帶提到『爸爸還會撫摸我』且疑似遭到性侵的狀況,輔導處趕緊通報社會局跟警方,當天下午5點左右,有2位社工跟員警到女學生家查訪。

當女學生看到有人上門關心時,情緒相當激動,除了陳述自己遭到家暴、性侵,最後補了一句「阿嬤躲在冰箱不肯出來」,社工聽完直覺有異繼續追問,但女學生支支吾吾沒多談,警方不敢大意,將女學生跟爸爸帶回派出所,晚間7點多再次回到男子家中打開冰箱,果真在下層看到對折且身穿袈裟的阿嬤遺體。

警方調查,87歲阿嬤於2017年8月病危,保留一口氣從醫院出院,被66歲兒子接回家後旋即過世,但男子卻沒安葬母親,反而把母親的遺體對折,藏入冰箱長達5年,當員警上門調查時,發現冰箱放在室外陽台上且未插電,打開後發現遺體已乾枯並散發臭味。

警方發現,藏屍男在母親死後,仍用母親名義申請補助,包含母親中低收補助1年約8萬元、身障生活補助一年約2萬元、重陽禮金一年2000元(2022年調整為5000元)、健保補助1個月2000元(2022年調整為5000元),一年不當得利約12萬6000元,5年來詐領補助至少達63萬元,後續將依偽造文書等罪嫌偵辦。

警方指出,由於死者遺體完整、沒有任何外傷,經鑑識人員採證後,排除他殺可能,遺體目前已送殯儀館冰存,待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