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派緬甸當荷官「前女友信了」 他傻眼放生:相信詐騙好賺了

▲▼隨著出入境政策鬆綁,許多人已為出國旅遊或留學做好準備。(圖/載自pixabay)

▲前女友險信到緬甸當賭場荷官的外派工作。(示意圖/Pixabay)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柬埔寨淘金詐騙真相曝光後,有部分民眾認為,被騙去的人是受害者,該檢討的是那些人蛇集團。就有一位男網友在臉書「匿名2公社」直呼,「大家都說不要檢討被害人」,但他卻不這麼想,分享出前女友的故事,「我要說的是,沒和這些人相處過,真的不敢相信詐騙這麼好賺」,回想起來仍無奈直搖頭。

這位男網友文中表示,他幾年前交往過一任女友,每天就是上網跟網友玩線上遊戲,每個星期都在面試新工作,但每個工作都做不久,「待不住的原因有太熱、太累、太無聊、錢太少、被其他的資深員工欺負……等等。」他說自己的工作不是說換就換,所以對女方說法也只能相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前女友還批評台灣都是慣老闆、抱怨台灣低薪環境,但若遇到好老闆,又覺得對方一定是肖想她,一切讓原PO想起來就頭痛,「她沒有專業,不肯吃苦,連試用期都過不了,要如何談升遷?她幾年沒有穩定收入,住家裡吃家裡,嘴上說跟我AA,但是常常剩我跟自己A……」

▲妹子,正妹,床(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原PO直嘆前女友不想努力卻想高薪。(示意圖/PAKUTASO)

最讓他傻眼的是,有次前女友興致勃勃地跟他說找到好工作,一問卻是「要外派到海外當賭場的荷官,賭場位置在緬甸。」雖然當時淘金詐騙案尚未爆出,但原PO仍覺得不妥,「我聽完只覺得怪,荷官不用技術嗎?荷官不用外表嗎?荷官不用好的溝通技巧嗎?」開始和女方一段爭論。

前女友:不用,這些去當地培訓就好。
原PO:嗯!(如果)我公司條件這麼好,不用別人,為什麼要用妳?
前女友:你看不起我,我認真起來,沒有什麼事學不會。
原PO:嗯!妳先在台灣認真工作看看。
前女友:那我要去夜店上班。
原PO:嗯!那個要長相中上、口齒伶俐。
前女友:你真的很瞧不起我,你以為自己很厲害啊?不過就是有穩定工作而已。

結局則是兩人大吵一架,男網友在辯論中終於懂為何有人會被騙,「沒和這些人相處過,真的不敢相信詐騙這麼好賺,她在認識我以前,已經被詐騙過幾次了……」不過,女方後來並沒有去緬甸,「如果不是我直白的讓她面對她自己的條件,她可能已經在緬甸賺大錢了吧……我的確不是一個好對象」、「不知道有沒有趕上柬埔寨的擴大徵才。」

看到許多人留言驚呼,「還能在一起!你真的不離不棄欸!厲害了啦!(不是諷刺喔)」、「你太善良了,你要不要找別的啦!」原PO則是笑說他已經換過女友了,但想起這段感情,只能嘆自己眼光不好,「她竟然還覺得我配不上她」、「以為她只是如她所說的,工作運不好,殊不知……」

貼文一出,許多人也直嘆一個巴掌拍不響,「想輕鬆做又沒能力,被騙走剛好而已」、「不想努力的人想要高薪,但努力的人才有機會有高薪,永遠在這種惡性循環下,就會出現被賣掉被詐騙的情況出現,而且還是多數。」原PO也忍不住點頭,「不想努力還想高薪真的很狂,難怪要一直被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