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員被上銬跪地10分鐘!一個堅持讓帥警幫送餐 她開門驚呆了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一名39歲蘇男15日晚間送餐時逆向騎車,卻不服警方攔查辱警6字經「X你娘XX掰」,被員警在豐原廟東夜市大馬路旁上銬。頂街派出所副所長王永慶獲報後趕抵支援,不過蘇男情緒相當激動不肯上車配合,王永慶見硬的無法,詢問蘇男要怎樣才會配合,沒想到蘇男要求把餐點盡快送到客人手上,自己才不會被記點。王永慶一聽覺得可行,便順道開往目的地,外送員送達變成波麗士登門,讓顧客張女驚呆直問「外送員怎麼了?」。

▲▼台中一名外送員不服盤查辱警被上銬,警方還協助幫送餐點。(圖/民眾提供)

▲台中一名外送員不服違規被取締辱警被上銬,警方還協助幫送餐點。(圖/民眾提供)

▲警方要求蘇男拿出證件,蘇男不願意反而開始碎嘴,離開時還怒罵6字經。(圖/記者許權毅翻攝)

台中豐原廟東夜市旁15日晚間突然傳出警笛聲,引起附近眾多民眾圍觀,原來是一名外送員逆向騎車還不服盤查取締,臨走還罵警察髒話,員警馬上跟上壓制蘇男。不過蘇男體型壯碩,現場5名員警將其上銬後,蘇男還跪地不起至少10分鐘不願上車,頂街派出所副所長王永慶見路上行人眾多,擔心使用辣椒水會波及無辜民眾,便好言相勸蘇男,不料蘇男「訴求」是把已經取到餐點盡快送到顧客手上。

▲▼台中一名外送員不服盤查辱警被上銬,警方還協助幫送餐點。(圖/民眾提供)

▲顧客張女見警察上門相當驚訝,還問外送員怎麼了。(圖/民眾提供)

王永慶說,因為送餐點就在圓環東路,只要轉一個彎就到了,便答應蘇男要求前往,蘇男也態度放軟較為冷靜。警車載著蘇男到送餐地點後,王永慶要蘇男別下車,自己協助拿去給顧客張女,張女應門直接大傻眼,還問「外送員怎麼了?」,王永慶則笑說「一點『技術性問題』」幫蘇男保留面子,還向張女確認是自己點的漢堡無誤。蘇男見餐點順利送達,自己不會被扣點,情緒轉為穩定配合警方。

▲▼台中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台中豐原分局頂街派出所副所長王永慶表示,當下見蘇男不肯配合,才答應蘇男請求。(圖/記者許權毅拍攝)

豐原分局表示,蘇男不願配合警方身分查證且意圖規避稽查逕行駛離,還辱罵不雅字眼,警方立即上前將該男子上銬逮捕。蘇男稱是遭警方開單一時情緒失控,才出口飆罵員警,全案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