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玩家迫降市區!失控撞高樓「懸掛70公尺高外牆」驚悚畫面曝

▲▼滑翔傘降落時突發失控,男子被掛70米高樓頂邊緣。(圖/翻攝自影片)

▲飛行傘失控,一名男子被掛70公尺高空。(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江西吉安市一名男子12日在玩飛行傘時,因操作失誤,導致飛行傘掛在了一家酒店的樓頂上,距離地面高約70公尺,隨時都有墜落的可能,情況非常危急,當地消防救援人員接到求助後,立刻前往現場展開營救。

據《央視》報導,消防救援人員到達現場後,迅速在樓頂將被掛的飛行傘綁上繩索,以防飛行傘掉落於地。與此同時,另一組消防救援人員快速抵達男子所在位置的樓層內部,給男子綁上安全腰帶。

隨後,在室內大型家具處設定錨點,以起到保險作用。幾分鐘後,該男子便被成功地救了上來。

據了解,該男子已有10餘年駕駛飛行傘的經驗,當日早上,他從吉安市吉州區一處工地,在由西往北飛行過程中,飛行傘突然失控撞向了酒店的玻璃,導致飛行傘被掛在樓頂上面,所幸消防救援人員及時趕來救援,才沒有造成人身傷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