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怪物狀元威廉森也瘋火影忍者!曝超多NBA球星愛看動漫

▲▼ 鵜鶘球星「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十分熱愛動漫文化。(圖/翻攝自推特/Sports Share)

▲ 鵜鶘球星「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十分熱愛動漫文化。(圖/翻攝自推特/Sports Share)

實習記者李海慶/綜合報導

最近一篇出現在《GQ》的文章中,鵜鶘球星「怪物狀元」威廉森(Zion Williamson)公開了他對日本超人氣動漫《火影忍者》的熱愛,當威廉森談到這部作品時,甚至就像其他NBA球員談論聖經一樣。

《火影忍者》可以說陪伴威廉森度過了「難受」的一年,受傷勢困擾、體重增加等等影響,質疑的聲浪日漸高漲。而《火影忍者》是他面對這些壓力的慰藉,甚至可以看到他穿著火影袍出現在動漫展上。

除了自己以外,威廉森還認為聯盟中大約八成的球員都喜歡動漫,只是許多人不願意承認。不難想像,這類熱血的少年動漫很容易吸引年輕的球員們,主角通常是透過努力在各自的領域不斷進步,這對於需要在NBA力爭上游、取得進步的年輕球員來說有勵志的影響。

許多聯盟中的知名球員如「水行俠」亞當斯(Steven Adams)、恩比德(Joel Embiid)等人都曾公開表現出對動漫文化的熱愛。恩比德還被拍到曾經在賽前躺在場邊觀看經典作品《七龍珠》。

在過往的觀念下,這類興趣可能會讓外界產生一些負面的觀感,並且與「軟弱」的形容詞連結起來。但有趣的是,威廉森和恩比德等人絕對都是聯盟中最強壯的硬漢之一,顯然這種錯誤的刻板印象在現今這個時代已經不再適用。

關鍵字: 狀元動漫火影忍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