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米田之戰後再回溫!鈴木誠也單場2安終結小低潮

實習記者馮茵/綜合報導

小熊今(16日)和國民隊的對戰中,日籍強打鈴木誠也擔任先發第四棒、鎮守右外野。在陷入連2場比賽無安打的小低潮後,鈴木誠也在此役中狀況回溫,單場敲出2支安打,貢獻1打點為追平分。

在和國民隊的對戰中,小熊首局靠著外野手哈普(Ian Happ)的中右外野陽春砲和雷耶斯(Franmil Reyes)的三壘安打攻下2分,5局上時,哈普又擊出一支同為中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再下一城,7局上一、二壘有人時,靠著鈴木誠也敲出的一壘安打追平比分,無奈後續再無攻勢,最終小熊以4比5不敵國民隊。

鈴木誠也在此役中4個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1打點、吞下2次三振,並跑回1分,賽後打擊率來到0.244。繼11日在玉米田之戰中敲出安打後,鈴木誠也和紅人隊的後續2場比賽未有安打表現,所幸今以4支2的成績終結小低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鈴木誠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鈴木誠也小熊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