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在海外超強」赴柬救出2台人! 網曝2點推爆:世界級能力

▲▼慈濟發放物資給柬埔寨鄉親。(圖/翻攝慈濟官網)

▲日前慈濟投入柬埔寨救援計畫。(示意圖/翻攝慈濟官網)

實習記者黃麗頻/綜合報導

近期赴柬淘金遭虐事件頻傳,不少台灣人受困於該地,引發社會高度關注,日前政府正積極投入救援工作,並請託佛教4大山頭之一「慈濟」協助介入。有網友分享,慈濟目前成功救回2名台人,看到有人說「慈濟在海外真的強」,讓他相當好奇,「(慈濟)是強在哪裡?」對此,大批網友點出「動員力強、人脈廣」是關鍵。

一名網友在PTT以「有沒有慈濟在海外很強的八卦?」為題問卦,自己看了新聞發現,宗教團體「慈濟」出手投入柬埔寨救援,目前已成功救回2名受困的台灣人,有不少人推文說,「慈濟在海外真的強」,讓他不禁好奇,慈濟究竟是強在哪裡,「有人對慈濟了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慈濟強。(圖/翻攝自PTT)

▲大批網友點出「動員力強、人脈廣」是慈濟強的關鍵。(圖/翻攝自PTT)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直指「動員力超強」,「他們動員力很強」、「基層向心力似乎很強」、「動員能力很強,在災區都可以看到志工」、「慈濟強在他們的向心力很強」、「他們的意識形態很強烈」、「動員能力跟善心真的是強」、「世界級的動員能力」、「他們一條龍很厲害,而且什麼東西都有,然後動員超快。」

另外,有一派人指出「人脈超廣」也是關鍵,「他們的基層很強大」、「主要是他們基層能人多,人脈就多」、「強在全世界不管哪都可以第一時間生出人跟錢」、「基層很強,還有很多特殊人脈」、「各國都有人脈」、「慈濟基層救援跟動員能力真的很強」、「強在世界各地都有資源,跟當地政府打交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